一早就是許多關心的電話來問候,請我多保重小心!但我人在台南啦~

真的看見許多願意關心的人,也許這個運動最真實的就是打破冷漠吧~

當飛帆說"以你為中心,去認識身旁的七個朋友"我霎那間以為這是全台灣甚至全世界最大的聯誼活動!!!

不管事件會如何收場~都得帶著信心,勇敢去面對!
這應該是挺服/反服/不知何爲服 的人都應該學習並秉持的念頭吧!

…所以我還是要去面對我人生中的事件阿…(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pulpul 的頭像
    minipulpul

    秋本爽人的部落格

    minipulp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