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消息到現在已經超過24小時了

 

看到這幾個字還是會感覺心情緊張

 

其實也正想的我們是不是有復合的可能

 

結果就看到了這樣的訊息

 

不管是真或是假~~~

 

我的心情還是跟著浮動

 

其實這幾個月下來

不能說是孤單,而是自己真的還沒有辦法搞懂為什麼

為什麼我們要分開

而就算要分開,也難道不能好好相處嗎?

也許你會認為難過,但是你說你不會難過~~

那為什麼我們不能夠像朋友間的相處嗎?

明明就不是因為很嚴重的吵架分開,人格上也可以互相忍受

也不是我不愛妳了

只是單純的為了將來不能一起共組家庭、共同生活而分開

這樣就要做到  完全的隔離嗎?

難道我要感念的是你的已讀訊息還有你沒有封鎖我

讓我可以知道你的官方版狀態?

然後冷不防的丟出一個"我已經有男朋友了"!!!!

 

是! 生氣會生氣~~也會覺得很冤枉無辜

但是我盡量不想表現出任何情緒

我不願意去讓我的朋友錯怪你

我連安迪允芯恩可都忍住不想說

不想去討論

畢竟我們已經不是交往中的情侶

我沒有必要去中傷你或者讓你不愉快

 

我只想說

我愛你   但我也很受傷

(感謝主讓我有這個空間可以紓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pulpul 的頭像
    minipulpul

    秋本爽人的部落格

    minipulp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