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還在長榮大學拍照…

沒有啦,人已在機場。
飛行倒數一小時,
本想掛上我的代禱信,
結果手機無法上傳檔案,
只能使用網路簡單紀錄心情。

一轉眼已經到了要起飛的那一天,
我很感謝上帝
讓我人生旅程中的”出境”
都不是旅遊(雖然旅遊一定是有>“<)
而是一段長時間的旅行
也感謝父母、家人的成全。
也讓我遇到不少恩典的事情
雖然還是需要付出,
但這也是一個學習,
提醒我還是要付出代價。

其實…一帆風順,一路順風話語
我並沒有很希望真的成行,
扣掉”飛機順風飛不起來”的濫梗。
我是真實不希望平靜安穩的度過這兩個月
不是要否認各位真誠的祝福,
而是希望走出舒適圈,挑戰內心的視野
但還是維持最高原則”人生安全”
所以可以祝我一路平安^^

上周畢業時有很多的話想說,
我知道我是最後一次
以正式長大學生身分在學校,
以後就不是這樣的身份了~~~
這次離開,也是一個告別
再見了,我的學校。

也謝謝在這趟旅程中幫忙我的所有人。
如果登上飛機能夠許一個願
我希望在台灣的大家都可以平安喜樂!
&雯婷姐,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pulpul 的頭像
    minipulpul

    秋本爽人的部落格

    minipulp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