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為了吃一顆芭樂…]
突然想吃芭樂!
所以走入市場
(今天終於有機會八點回家,最近都十點多才回…)
一籃賣相好的要18大港
看看賣相差的那區~~
三籃20大港!差好多

不過哥我今天的重點是芭樂!
終於發現「一顆」醜醜的芭樂
它和幾顆爛黎放在一起,
猶豫很久,旁邊的生果(水果)阿姨
也急於推銷出去…
但我真的只想吃芭樂😂😂😂
我不想為了一個芭樂買了三籃水果……

交涉過程中由於想要表示親切
用和這籃梨子一樣爛的廣東話交涉
但是一直冒出日語是怎樣!!

最後他說
五元一籃!於是就成交~~
很不想處理這些梨子
但這些梨子真的不能等
和台灣高中生的教育一樣
(他X的吳0華不要智障!)
所以就”洗手”削皮切塊…
花了一個小時😅😅

儘管笑吧!反正我廚藝就是不好
不過明天導修有水Molly LamySamsam ChungCLai Kin Chung Leog Leo @阿鵬
明天有生果la~~

我們可以只吃水果不要討論嗎?

其實通篇重點就是:明天要報告我還沒做ppt,不想面對@@”

 
葉藝歆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pulpul 的頭像
    minipulpul

    秋本爽人的部落格

    minipulp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