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開幾年前惠固流傳下來的攻略筆記本

看了看內容和裡面的東西

我還是有點鼻酸

畢竟我是一個非常非常非常重感情的人

 

 

時間關係我能說太多也不想說太多

只能說我和天江老師也將正式告一段落(說的好像師生戀依樣XD)

這些日子,接收到的負能量比正能量多很多

我猜多數時候是老師的不經意的隨口說說

或者是剛好在心煩一些事情,我又去打擾產生的不悅

再來就是再被勸說要重啟論文時的誤會言論

有時候真的也會動氣,

曾經想說,乾脆辭職不做,立馬走人

但是想到那麼多行政事務一下子要丟回老師身上,感覺好像很恐怖

我並不是很有用的人,但至少在分擔庶務上挺有辦法的

所以這種想法純粹只是在腦中空轉

反而是因為自己有行程(但我不知道會影響到他多少)

所以被砍了一半的薪水

我不想多說甚麼,讓我看到一個人的現實,

我並不希望他對我有什樣的歉意或者如何

但只能說這幾個月來真的讓我頗受傷

再次強調,我很敬重天江喜久老師

也就是因為這樣,我不太想要頂撞他

只能默默承受我一些心中的無奈和委屈

 

詳細的事情不多說,就這樣吧

依然佩服他在他的成就上的貢獻與作為

尊重也認同他因著信仰所做出的行動

也看見他對於他對於該做的事上的專注

可是,看起來我們並沒有辦法好好的共事下去

當,我真的想要做些什麼事的時候。

 

謝謝。

天江喜久先生、いろいろな事を感謝しま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pulpul 的頭像
    minipulpul

    秋本爽人的部落格

    minipulp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