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有趣可以和大家一起
從一開始加入line就搞烏龍= =
(詳細就不多說了,想知道問這群組的元老)
經過多次的黑夜中的練習後
我們終於站到日頭之下
姑且不論成果,這確實是一個難得的經驗
謝謝大家! 辛苦了!

想簡單幾句話回應下午
整個場面其實感覺小失控
因為其實小波是負責轉告各界意見的人
照理說他做的很正確
可是我看到的是大家第一時間
的情緒是往他身上丟的

我自己認同我們不是一個有組織的團體
所以也贊成不開設粉絲專頁
社團或line群組只是暫時方便討論而已
人員隨時可以加入退出
至於其他團體切割問題就不多做討論
答案很明顯是不需要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接受範圍值,有大有小
超過了當然可以靠北他
但是我們也要學去尊重他人的接受範圍值

因為是心得所以有些個人觀點的話
我就沒有這裡闡述,想看的人加我FB好友就可以看了
那裏的場域比較適合我大放厥詞(哈哈)
謝謝各位包容我有時候在團練的時候
講一些比較難懂的專業術語(三度音、走橋段等)
不是要故意愛現,因為平常就是這樣說
只是想說有可以懂的人
就可以幫忙我用白話文翻譯~~~
多謝包容啦^^

特別謝謝威丞啦
因為他彈得很穩,背的很熟
所以就算我自己歪了還是可以馬上抓回基準

期待有下一次,也許成員會變
也許我們自己成為號召人帶一團人
都沒關係,而是我們願意繼續站出來
期待每一次都能夠有效率,快速完成

遍地開花不是曇花一現
是必須持續下去的
開花的過程也是會經過灌溉與成長
是必須縝密演練才會開的美麗

 

 


為期兩週的練習~今天算成發吧!
終於可以告一段落了。現在跑來久桃讓的草地音樂會!
時間的運用、分配,認真說都很沒效率!因為大家是真的沒經驗,不曉得該怎麼做,而領袖沒有持續push大家,不過我知道發起人也很慌,因為我們都是第一次~不是每個人都可以一次就衝進國會~~
但是要檢討的事情確實有,這不是譴責,所以其他人就不多論,我想說我自己沒有在很多討論歪掉時然後沒人出來主持時自己跳出來提醒,自己漠視就是不對,深深自省。

有才的人,該聚集做更多的事情,不能靠熱血撐過每一次沒頭緒的討論,熱情遲早會用光。

太多人紀錄了~而且公民運動本來就是眾多小我組成的~所以照片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pulpul 的頭像
    minipulpul

    秋本爽人的部落格

    minipulp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