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就是你們的事了] ~給我在長榮最重視的團契弟弟妹妹們

今天又是聯合聚會的日子~~~
因為在台南市有團契要帶領,
無法回來參加觀賞,
就索性沒有回來參加了,
晚上直接安排了魔法眼鏡仔馬拉松的進度....
結束時回家就是月亮高高掛的時候了!
看見家門口停著幾台機車,
猜想是今天的辦完活動的學弟妹回來了,
來我家續攤開講,
果不出其然,
進去又是很多寒暄和問候,
然後就是另一位前輩跟他們分享自己的近況了....

這種感覺很自在,也是代表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2010年踏入團契到現在,
不用再為了活動緊張到全身細胞動彈不得
不管事前預備、事中進行、事後檢討。
都已經可以不再完全是我的事情。
這群弟弟妹妹們可以完全獨立的run完~~~
有進度、有水準、但是不是帶著許多事後怨懟和埋怨!!!

我相信你們真的可以接下這些重擔,
並且可以做得更好~~~
特別私心的對我最關愛的英契同工喊話:
雖然和你們一起開會可以提醒很多事情,
但是學習放手是我這些老人該學習的^^

很開心擁有 不用掛著一顆心的感覺
很開心擁有 沒有任何電話來詢問該怎麼做的感覺
很開心擁有 看到活動辦得很成功的感覺
很開心擁有 感情凝聚的感覺

接下來 要說的長篇大論會越來越少
接下來 微笑滿足的表情會越來越多
接下來 就是你們的事情了

要記得,一直都在,當需要的時候

Exc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pulpul 的頭像
    minipulpul

    秋本爽人的部落格

    minipulp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