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眾與獨』

Excel你好棒!
Excel你好勁!
好叻!
你是我們的招牌~~
你好開朗好有活力!

謝謝,我收到了。
很高興有這樣的讚美和評語
這也確實是我踏離台灣踏入香港
想要帶出的形象!

不過我記得老師有說過
「躁」與「鬱」兩個心理狀態
這是屬於兩個上下的領域
有些人的振幅不大,所以面對事情比較淡定
有些人的振幅比較大,所以情緒起伏比較大

我不是想要表示我現在很憂鬱,
我現在真的很好!
但因為有著太多與眾人相處的時間,
需要營造一些歡樂和開心的氣氛,
忘記了自己
也需要
一個人的思考時間
同埋空間。

朋友說:我是一個思想家,
之前一直不解
今天終於明白其意思
思想家不是說我很有思想
而是,我需要思想才可以讓自己解放
讓自己放鬆
也許諗(想)的東西無法從腦袋具象化
化成文字或者言語,
甚至我熟悉的音樂或節奏
但是,去想事情就像吃飯一樣重要
或者更甚!

不過我真的相信有上帝
是”聆聽”我的上帝
即刻回應我的需要
讓我找到一個無人但安全的小公園
穿著舒適的服裝
有一個單身的時間!
(但別單身太久,蔡阿嘎都有嘎嫂了!!)

今晚的氣溫宜人!
在做完自己喜歡的工作之後
小鬆一下!

用身體去感受一個不同的文化
很舒服~~~peace yo

 
葉藝歆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pulpul 的頭像
    minipulpul

    秋本爽人的部落格

    minipulp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