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一直都很脆弱]
許多事情不斷在發生著…
台灣反課綱溫州拆教堂香港認定胸部攻擊是罪以色列同遊行發生衝突…
路上的婆婆沒飯吃探索各區域各種藝術小店的紀錄論文撰寫教會參訪還有與朋友家人維持關係…

喜怒哀樂快速的變化著
如果太真實去感受自己的情緒,那麼很難於短時間消化
如果刻意忽略又會覺得自己像個戴面具的小丑(當然不是說小丑不好,阿珠不要生氣)

我想,信仰的力量就是在這時發生~
上主造物,受造物中有許多美的事物。
上主也給我們懂得欣賞。
藉著欣賞美、欣賞整潔、欣賞亂中的規律
從中再獲得希望!

從整理居家環境的過程,讓心沉澱
從捷運服務員的微笑,看到善意
從招手叫媽媽來坐空位的小妹,看到貼心
今天還能再看到什麼呢?

===============
我不是神學家,沒有辦法還有邏輯的發展/解讀各種神學思潮
但是我喜歡記錄
不一定很易懂,因為我常常就是沒邏輯的思考
所以我不敢說這些東西值得與人分享
但是歡迎討論^^
(不放圖了,謝謝閱讀到最後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pulpul 的頭像
    minipulpul

    秋本爽人的部落格

    minipulp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