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關心藝歆的弟兄姊妹們,你們平安

謝謝你們平常的關懷和照顧,不管有沒有接收到,

光是想到我就十分的窩心,目前藝歆的最新狀況為,

我在今年九月份將要讀自前往日本擔任交換學生一年,

感覺期來,這對從未搭過飛機甚至沒有離開台灣島的我而言,

將會是一個不小的挑戰,除了在生活和學習環境將要面臨許多的適應之外,

經濟上也是相當需要上帝滿滿的恩典,所以當您收到這封信的時候,

邀請您不要吝嗇的以禱告來當作我的支持,願上帝記念你的迫切禱告。

 

狀況概述:

日期:暫定2011年九月-2011年九月,為期一年(詳細出入境日期未定)。

地點:日本國京都同志社大學。

目的:長榮神學院同志社大學神學院神學科為期一年的交換學生,學習和生活。

前往人數: 沒有同行的同學,獨自一人前往。

預計花費金額:不少,目前也尚未做詳細的計算,不過交託給上帝,憑信心過活,

若願意更了解或代禱,請在與藝歆做聯絡詢問。

 

請為我來代禱以下事項:

1.由於我的交換學生的身分為院對院的交換學生(長榮神學院VS同志社神學院),

所以在程序上和長榮大學一般的國際交流學生不太一樣,手續和流程大多是由自己學院來辦理,

而我是第一人,院上的助理甚至院長也是第一次來處理我的相關程序,在沒有先例的情況下,

很多事情都要自己來完成,所已請為了雙方在行政事務的處理上禱告,讓我們都有智慧來完成,

也很有效率。

2.如同第一點所說,很多事情都要自己來完成,加上我是第一次出國,很多事情都要辦理,

包括簽證、護照、在留認定等,這些都還在進行中,這些事情都需要很多資料、很多關的確認,

所以請為了這事情來迫切禱告,能夠如期完成,順利出國。

3.在日本有可能需要有接待的人,求神按他的心意來預備,找到一位在日本可以帶給我幫助的人選。

4.我的日文程度不是很好,從決定要去日本的時候才開始作學習,這幾個禮拜需要在學習上加強,

求神賜給我智慧和耐心來學習日文。

5.求神保守我在日本的學習,不論是甚麼樣的學習,可以不要受到太多語文上的限制,也能夠真實的

達到信仰的交流和文化的分享。

6.求神保守我在日本的生活可以平安順利,特別是身體健康,讓我在出國之前就可檢查出毛病並且治療完畢,

我自己是不太擔心在日本是否能夠溫保,依照日本的文明程度,我想是沒問題,但是依然希望

能夠擁有上帝那邊來的智慧和體力,讓我在有限的一年中,以不奢侈的方式去深刻體驗到日本的風情。

7.為我禱告,讓我的心思可以時時刻刻與主連結,不忘了最初的目的,過著聖潔的生活,

也使我不論遇到甚麼樣的事情,即便在逆境中也要學會感謝讚美主。

8.最後為了我在日的經濟狀況來禱告,求神親自來供應我在京都的學習和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pulpul 的頭像
    minipulpul

    秋本爽人的部落格

    minipulp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