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關心藝歆的弟兄姊妹們,你們平安:

感謝你們的關懷和照顧,我有接收到你們的禱告及幫忙,上帝真的是我們最棒的倚靠。預計出發的日期為中秋節過後(當然要看賽德克巴萊完再走呀!!),在9/13-9/15之間的班機,會在桃園出發,機票這幾天會訂好,第一次要出國,甚麼事情都不太懂,不過有這樣的機會也是讓我有很好的學習,也累積經驗將注意的要點告訴之後的學弟妹,我有告訴他們現在就要開始學日文,不要和我一樣那麼辛苦。這個月持續接收到很多弟兄姊妹的恩典,除了受寵若驚以外,也再一次的對神充滿信心,我相信神的供應不僅像是洪水般的灌入,有時候也是細水長流,時刻提醒我要懂得感恩,再次的將我的神還有這些支持我的弟兄姊妹獻上感恩,願上帝將恩典慈愛加倍的回到他們身上。

(當您收到這封信的時候,邀請您繼續的以禱告來當作我的支持,願上帝記念你的關心和禱告。)

 狀況概述:

日期:暫定2011年九月-2012年九月,為期一年

地點:日本國 京都同志社大學。

目的:長榮神學院vs同志社大學神學院神學科合作計畫 為期一年的交換學生,學習和生活。

前往人數:獨自一人前往沒有同行的同學。

預計花費金額:預計一個月十萬日圓。 

請為我來代禱以下事項:

1.由於我的交換學生的身分為院對院的交換學生(長榮神學院VS同志社神學院),所以在程序上和長榮大學一般的國際交流學生不太一樣,所以請為了雙方在行政事務的處理上禱告,讓我們都有智慧來完成,也很有效率。

2.日方要來的同學叫作吉田崇義,他的父母都是台灣人,但因為土長土生在日本,在語言上還是多少有些障礙,也上帝看顧保守他,讓他在台灣的學習一切順利

3.感謝主,這個月陸續認識了一些在日本接待者,也剛好在學校附近找到一間華人教會,是長老教會總會體系下的[國際平安堂],牧師林茂宏剛好是校長的好朋友,也是主任秘書的高中同學,所以在日本已經不需要太擔心,求神祝福這間教會,也讓我在那邊能有好的服事和學習

4.我的日文程度不是很好,求神賜給我智慧和耐心來學習日文。也求神保守我在日本的學習,不論是甚麼樣的學習,可以不要受到太多語文上的限制,也能夠真實的達到信仰的交流和文化的分享。

5.災後的日本也有許多地方需要被恢復,除了硬體上的建設,還有心理上的復原,求上帝在這其中動工修復日本。最近的新聞也有提到,日本政治上的變化,雖然和我在學習上沒有直接的關係,但是我期待能夠好好的認識我所要生活的國家,求神讓這國家的領袖有智慧和合乎神心意的作為。

6.求神保守我在日本的生活可以平安順利,特別是身體健康,讓我在出國之前就可檢查出毛病並且治療完畢,也希望能夠擁有上帝那邊來的智慧和體力,讓我在有限的一年中,以不奢侈的方式去深刻體驗到日本的風情。

7.為我禱告,讓我的心思可以時時刻刻與主連結,不忘了最初的目的,過著聖潔的生活,也使我不論遇到甚麼樣的事情,即便在逆境中也要學會感謝讚美主。

8.最後為了我的經濟狀況來禱告,求神親自來供應我在京都的學習和生活。

(若願意更了解以便深入代禱,請直接與藝歆做聯絡詢問。)手機0916282527 e-mail:ypsexcel@gmail.com

以馬內利                                        

                                                  葉藝歆 2011/7/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pulpul 的頭像
    minipulpul

    秋本爽人的部落格

    minipulp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